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电脑展2012

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(30/11-02/12),PENANG PISA会展中心举办大型电脑展销会,不少电脑产品难免会比平时市场便宜50%,更何况各个商家肯定打出“老板不在,乱乱卖”的口号,但求能够在这三天里,最好能把现场的货清完,不至于如会展开始时从店面搬货至会场,完毕后又要把卖剩的货物搬回店面,又要装箱又要点算,很够力的哦。






PISA会展中心正重建中,建竣之后将会改名成SPICE,初步估计两年后应该可以竣工了,所以这两年里如有任何会展的话,停车位是最主要的障碍,甚至冒着被抄牌风险,把车停在路边,不过是否能找到空位还是一个问题。

建筑工地↑
入门处↑



电脑展会场↑
这次的电脑展令人大失所望,原以为上百间商家参与这次的展销会,结果只得那可怜的几个摊位支撑着场面,而且也不见人潮。

问一问现场的工作人员,他们说如今的电脑展已经各样化,而不局限于PIKOM PC FAIR,所以就这样分散了商家们的参与。

幸好还有少不了的幸运抽奖,买足一百块以上就符合资格,头等奖还是汽车一辆呢。

只可惜幸运奖就是不沾我的抽奖编号,就这样白等了一个小时,曲终人散。

总之,这次电脑展就是差强人意啦。



为了打响“凉风有信”这个牌子,大出血的买了这个-绘图板,没有艺术天分的我也想学起画插画,各位拭目以待我超瞎的画工吧。

花了398令吉的绘图板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