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创刊号

哈啰!大家好,我是凉风有信,为了我平时投稿于各大报刊的文章(无论采用与否),全部上载至此,本部落格就因此而落成了,大家鼓掌一下。

首先要介绍,我为何会取此为笔名呢?那是因为“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,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,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,潇洒倜傥,但是我有广阔的胸襟和强健的臂弯.....”。

哈哈,开玩笑的,其实刚才那几句是以前从《小宝与康熙》剧集里,张卫健所主演的韦小宝之口头禅,而我的名字尾音刚好也是liáng,就干脆把它改成“凉风有信”咯,这个理由够掰吧。

我还把“凉风有信”直接翻译成英文叫cool wind have letter
=cool
风=wind
有=have
信=letter
嘿嘿,有趣吧,我是不是很聪明咧..... 

从这一刻开始,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全天候的陪伴着各位粉丝,把欢乐带给大家,谢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