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夫妻或情侣的共事问题

[办公室系列之()逢周二及周四刊]

人家说,两夫妻或者情侣关系者是不能窝在一起工作的,因为公事难免会有意见谈不拢而起争执!

做夫妻的如果处理不当,再把这个气氛蔓延到家中,将会导致全家几口上下都鸡犬不宁,受害者肯定是他们的小孩

而情侣关系的难免是当他们拍拖至情到浓时,其中一方突然不小心提起公事,争论再现,最后导致可能分手的下场!

所以说,这算不算是每个行业中的禁忌之一呢?也有例外的,因我公司里就有一对这样的活宝,是一对马来夫妻,他们两人已经为老板服务了差不多十年。

每天公事不忙时还可以,当生意特别好时,呵呵,就会你一句我一句顶来又顶去,吵死人了!

起因老婆不满意老公的工作方式,骂声四起;而大男人的老公也不爽老婆一直对他说教,就会大声呼喝老婆收声!

虽然闹到不行,但下班之前两公婆肯定“发姣”似的在那卿卿我我,真的是顶他们不顺。

到底还是两夫妻嘛,正所谓“一夜夫妻百夜恩,床头打架床尾和”,最后感情还是要好,不会把争执带到家里,隔天还是照常的一起上班,所以员工们也就习惯他们的洒花窗方式了。

也有这样的个案,不是同在一家公司办事的两夫妻,相反地因为私事而在办公室里大吵一场,先不说他是谁,以后再介绍。

是个男同事,在家里和老婆吵架了,居然不知羞耻的在办公室里隔着电话,跟老婆大吵一场,完全不理会其他同事的感受,道德已经奉还回给老师了。

碰巧我接上客户的电话,因为该男同事的吵声,听不清楚客户在讲什么,本想放下电话向他喊话,幸运的他及时挂上电话,不然肯定的我会跟他上演武行,毕竟我对他没有好感,而且还很反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