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老板

[办公室系列之(三)逢周二及周四刊]

老板,一个六十岁的老人家,年轻时候风流倜傥、情场高手,个人情史一箩箩,靠着一张长着花的口“霖尽”天下女人,十只手指都数不完的女人到现在还会时常听他提起:“那间某某公司的高层以前是我的前女友哦”又或者“以前跟老婆外出时遇到昨晚一起上夜店的某某女友人,吓到快点找个地方躲起来,以免当场被揭发老婆不知道的事”。

其实,老板有两个老婆,大老婆年轻时已经过世了,现在这位老婆是第二任。

当初大老婆还在世时,就和现在的老婆当时的某某女友人之一有暧昧关系,一直到大老婆过世后,才正式给她名份,迎娶过门。

老板只有一个女儿,是大老婆所生,现已升格为人妻和人母,夫家还是名门望族。

这个家族在吉打州有一大片的橡胶林,据说马来西亚过半的橡胶厂的原料可都是这个家族批发的,甚至出口到世界各地,算得上是“橡胶大王”,而且最近还筹备着移民到澳洲呢。

老板除了是我们的老板,他可算是一个投资达人,无论是国内或国外的股票、地产业、大小型贸易等肯定有他的份,公司开了一家又一家,资金分散在世界各地,回收时可就丰收咯,保守估计可能每个月高达几万美金吧!

而且他还捞起应该算是偏门的生意吧,至于是什么,在这暂且不透露,以后再说。

目前金钱的魅力对他来说丝毫不减,并且响往更大的赚钱领域,虽然五花八门的投资让他赚了那么多,更何况他还有个富豪女婿呢。

所以闲来无事的他每天早上等着约朋友打高尔夫,下午到股票交易所,然后到办公室楼下喝杯下午茶再“吹水”,其余时间都比较少理会公司里的事情,所有事情大小都让员工们自由发挥,只保留支票的签名权利,据此员工们也就轻松许多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