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赔了一双鞋子

今天又去了书展,因为明天是最后一天,看看还有什么书还没买,结果书没买到,却赔上了一双鞋子。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人潮比上次我去时多,走起路来拥挤了不少,某角落地上放了一大堆没收拾的篮子,我走过时没看到,结果右脚钩到篮子,突然整个人失去重心,幸好没跌倒也没伤到脚,但鞋子却因此扯破了(如图)。

右边前头鞋皮扯破了↑

我很不满意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,只因这些收拾篮子的工作,处理得不好,地上到处佈满杂物,这样只会导致顾客发生意外。

顿时心情超低落的,心爱的鞋子就这样无缘无故的破掉,老婆唯有安慰我再买过咯。

钱不是问题啦,是我对每一样物质都充满感情,我不会任意糟蹋物质,就算用到不能再用了,我也宁愿把它收起来,尽量不要丢弃,所以家里的垃圾就越堆越多咯,真是另类的怪癖。

心情不好,书展也不想继续逛,更不用说买书,回家吧,今天真扫兴。

老婆,对不起啦,改天有书展的话,我们再去逛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