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

人物

[办公室系列之(二)逢周二及周四刊] 

话说办公室里的这九位人物,每位都是各怀高超本领的人物,每位人物的身份地位皆悬殊。


略显有些钱的就会看不起略穷的同事,又或者是自以为是知识份子,总爱对略钝的同事说教的,也有做出一点点成就后就拼命向老板邀功的,当然包括上回提到每间公司总会少不了的拍马屁者啦!

信用卡、大耳窿、预资薪水、政府托管个人财务等的负资产同事一箩箩。

就因为种种因素,“明争暗斗”这四个字每天肯定会上演,个个办事绝对不能差错,哪怕是一点点的小错都可能导致无法翻身,因为肯定会让出个背部当箭靶给拍马屁者练箭术。

当事情办不妥之后就会推卸责任也是本公司的招牌菜,并不是立刻寻找解决方案,四两拨千斤之后当然拨到老板那儿咯。

不过老板最后都会无济于事,哪怕客户跑了,公司亏损了也无所谓,这可能跟他上了年纪有关系吧,与其劳气伤身苦了自己,不如好好安享晚年,公司亏损对于财大气粗的他问题不大,最多我们这些员工年终花红少领罢了。

副业,对于我们公司的员工来讲并不陌生,或许应该这么说,大多数人下班之后以及非工作天,才会利用空闲时间兼副业来赚取额外的收入。

不过本公司的员工不必那么麻烦,大白天的上班时间就可以做起副业咯,而且是在老板知情和允许之下哦,前提是不能影响正业啦!

迟到早退也是本公司员工的一贯作风,又或者无缘无故请假,甚至直接不用上班却告诉老板要跑外勤,还有那些工作时间除了副业之外,其余时间都是在“晒命”的员工!

这些独有的作风足以让公司有条件能够承办个开放日,好让外界可以来到考察,顺便通过收取入门费好让公司赚上一笔可观的收入哦!

没有评论: